飯飯

玫瑰无原则🥀

【城堡】校园小甜日常2

        说一下这个是好久好久之前的脑洞一直没有写,今天写一下。

         这几天的大概是太阳公公发烧了吧,十分的炎热了,大概每时每刻都是35℃左右的样子吧。
所以刚刚上完体育课的金珉锡,十分荣光的中暑了,有气无力的从操场走到教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便立刻趴到了桌子上。
        和我们金珉锡小同学的后桌活蹦乱跳的金钟大同学,形成鲜明的对比(攻受分明?)而我们金钟大小同学看到趴在桌子上的金珉锡 还以为是他不开心呢,便一个劲的在哪里讲笑话逗他。在轮番讲了三四个都没有用的情况下,金钟大终于意识到金珉锡并不是不高兴而是单纯的中暑了。(在此说一句:倩倩你是把张蛋蛋的反射弧吃了吗?)
         在意识到金珉锡中暑后,金钟大立上毛巾跑出教室用冷水洗几遍毛巾,并那个金珉锡敷着 ,便又急急忙忙的跑去小卖部买了一碗绿豆汤给他喝,还向同学借来了小电风扇给金珉锡吹。看着金珉锡慢慢舒服了一点,金钟大那颗紧张的心也就慢慢放下了。
         但是至此以后,金钟大每天都会将小风扇和清凉油带着

        所以说,真正的好不是在你开心时在你身边,而是在你难受时照顾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