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飯

玫瑰无原则🥀

【城堡】校园小甜日常1


         本故事是我在学校里看到我同桌和他后桌的互动引发的脑洞,有爱的不行——

        温暖和煦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躺在课桌上小恬的金珉锡脸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珉锡的脸就像一个撒了糖霜的小白糕点,吹弹可破的样子,让人想要戳一戳。
         而他的后桌金钟大小同学也真的这么做了边戳还边说着好有弹性哦!(哎呦妈呀!脑补画面有爱啊(/ω\)害羞)
          而此时,金珉锡也已经有些迷迷糊糊的醒来了,并且还用这种眼神看着后方戳着他脸的金钟大。一秒后,一声悲惨的惨叫声回荡在校园之中,emmmmmm对,没错,钟大小同学被打了,可是,抱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心态,他又去戳了珉锡同学的脸,而这次珉锡并没有打他,只是一直在阻止他,并且嘴上还说着,我的脸不软,戳起来不舒服哒 ,可是我们金钟大同学说了一句“没事,因为是你啊(●—●)”

哇,第一次写文,感觉写的十分不好,但是我会努力哒(๑>؂<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