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飯

玫瑰无原则🥀

【长得俊】工作也是糖1

高举长得俊大旗

这是一个由Innisfree访谈的一个脑洞

         在记者提问成员有没有给对方取外号的时候,尤长靖回答说没有,就是直接叫唉,然鹅这个时候bro同学坐不住了,悄咪咪很小声的说了一句:“你不是有叫林彦俊宝宝俊吗”

      然而这个时候尤长靖奶凶奶凶的回了一句“嘘!不是,这个不能说啦”

        随即在场的工作人员便用着一种不可言说的眼神在林彦俊和尤长靖之间徘徊

          而另一边在回答问题的林彦俊也听到了心想着:不行,我要救一下尤长靖的场。便回答着记者:“宝宝吗?我有叫我们经纪人宝宝莹。”

          后面在看他们采访的经纪人一脸懵逼,真的是人在家里坐,锅从天上来。而在一旁听林彦俊讲话的尤长靖心里便有点不开心了:林彦俊!你竟然叫别人宝宝!胆子真的是肥了啊!行,今天你就等着吧。

            从工作结束后到回到酒店的过程中,尤长靖都一直闷闷不乐的在那里生林彦俊的气。等到了酒店林彦俊二话不说把尤长靖拉到房间里,哄了个半天都没哄好。问尤长靖怎么了,尤长靖也只是回答:没什么,你烦不烦啦!林彦俊内心:老天野啊,我的小面包没了啦,呸,不是,是我的小面包生气啦。

         然后林彦俊回想今天一天都干了有什么可以让尤长靖生气,这才想起来,今天为了救场说叫经纪人宝宝莹的事情后,发现原来他的小面包是吃醋啦!

       既然是这样,林彦俊立刻两只手抱住尤长靖,颇有些撒娇的说:不要生气啦,你才是我唯一的宝宝。并在尤长靖刚要准备开口的时候直接亲了上去。



哎呀妈呀,突如其来的结尾,xxj文笔,真的是有点欲哭无泪了,我下次一定加油。



评论

热度(9)